close

總習慣回頭問一下,坐在後面的甜食控老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在吃什麼?

對方大概覺得我是個貪吃鬼,總是會拿出小甜點與我分享

(我真的沒有這種意思.......吱吱絕不是此等貪吃之人) 

 

這次,同事竟然拿出一整盒送我~義美的新浪派

真是受寵若驚!!

DSC03240-400.jpg 

 

剛收到時內心還嘀咕了一下,外表看起來不是很討喜

(當然不敢跟同事講,人家送你東西已經很好了,還嫌!)

光看外型,感覺很像是童年時吃的七七新貴派

我不喜歡新貴派的味道,可能是不愛吃花生的關係吧!

印象中,七七新貴派是花生巧克力口味

 

 

打開來,是一塊塊的單片包裝,約只有六塊

(沒有很仔細數.........不確定正確數字)

 

DSC03241-400.jpg 

 

 

不吃還好,一吃之下驚為天人!

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多了,味道也跟我不愛的七七新貴派不同!

 

DSC03242-400.jpg 

 

DSC03244-400.jpg 

 

外型是塊狀正方形,表層包覆著巧克力,再用白巧克力做裝飾

一口咬下,會發現裡面包的是巧克力夾心餅乾

感覺像是義美的巧克力夾心酥再淋上一層巧克力醬

使用的是牛奶巧克力,所以巧克力味會淡一點,多些奶香

牛奶巧克力讓人詬病的地方常常是太甜,但這款不會喔!

整體來說甜度剛好,並不會過甜,口感相當酥脆

跟七七新貴派的甜度與味道差異滿大的

我一次可以吃上兩,三塊,很快的,一包就沒了!

覺得比網拍上熱門的日本黃豆粉麻糬巧克力與碎片巧克力,都來的耐吃

網拍熱門,日本  麻糬巧克力 介紹

http://govpoke.pixnet.net/blog/post/4784948

網拍熱門,日本  oreo巧克力碎片白巧克力 介紹

http://govpoke.pixnet.net/blog/post/4985159

 

 

包裝上面寫說,越冰越好吃

這話似乎是某咖啡捲心酥的招牌台詞~~

不過我沒有試過冰在冰箱

因為一下子就吃完了,沒有機會嘗試   1290892323.jpg

同事說他覺得這產品很好吃,再加上家裡太多包,就拿來跟我分享

真的非常謝謝他,每次都吃他的零食,很不好意思

(嘴上說不好意思,還是會繼續吃的.........好害羞喔!!)

 

 

 

[後記]

吱吱並不清楚這產品出來多久了?

只是我從來沒見過

覺得義美新浪派真的滿好吃的,想介紹給諸君認識

(X的,又不是在相親)

 

吱吱家附近原先有間義美門市

一直以來都覺得義美的產品滿不錯的,用心製造

最喜歡巧克力QQ球,葡萄口味QQ軟糖,霜淇淋

無奈近幾年這地段價格大漲,連帶影響一樓店面房租

住家附近的義美門市不堪漲價後的高額房租

(生意一直不是很好,不知道為什麼........)

一兩年前收店了........好可惜!

 

新浪派的包裝上寫台灣製造

看了令人莞爾

現在很多東西都強調是台灣製造,無論衣服,食品等

希望諸君多多支持國產品牌

共同振興經濟  wf%20(22)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vp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