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在新聞上看到日本山梨縣農家研發出白草莓

果肉是淡淡的粉紅色,口味跟一般草莓無異,產量少,價格超級貴

命名為"初戀的香氣"  很令人害羞的名字,真的是太浪漫了 1290892341.jpg

來幾張日本白草莓的照片,皆取自日本新聞網頁照片

 

1.jpg 

10.jpg 

成熟的果肉是淡粉紅色

 

 

來幾張跟紅草莓的合照,一樣取自日本新聞網頁

5.jpg 

11.jpg

大家覺得紅的好看? 還是白的呢?

我還是喜歡紅的,不過成熟的白草莓的確有種少女嬌羞的感覺   

 

 

日本商人也滿聰明的,想說紅白放在一起更討喜

於是出現這種商品,一網打盡啊!!

182697_1234941018.jpg 

 

 

 

看到日貨賣家popo有賣以"初戀的香氣"製作的限量白草莓巧克力

當然要衝啊!!

DSC03439-400.jpg 

這包真的有點貴,看賣家popo的照片,原先以為很大包

收到後覺得很小包,一包十顆  (上圖是小熊比例尺)

一撕開包裝,草莓香氣撲鼻而來,絕對不誇張!

P03-400.jpg 

包裝也是走粉粉嫩嫩的路線,上圖有正面有反面

我故意把巧克力碎片白巧克力放在一起(當比例尺),大小一樣

 

 

 

下圖有初戀的香氣白草莓巧克力脫衣舞秀

 

很噁心!

 

你準備好了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04-400.jpg 

用聞的,香氣非常濃郁

初入口,超級甜的!!不是巧克力的甜,是果香的甜!

中間有一層類似棉花糖的夾心,QQ軟軟

還包有秘密武器,初戀的香氣草莓汁(照片中水水的部分就是了)

整體來說,覺得草莓味不重,反而是甜甜的果香很濃,有人工感

後味才稍微帶出白巧克力的味道,不是很合我胃口

 

 

 

另外又加買POPO賣的同牌三款巧克力,各一包

(1)巧克力碎片白巧克力

(2)乳酸優格MIX

(3)草莓MIX

d45775049-ac-8779xf3x0398x0600-m.jpg 

巧克力碎片白巧克力就不多說了,好吃!!

一下子就嗑光了!

有興趣的,可以看看之前寫的分享文

http://govpoke.pixnet.net/blog/post/4985159

 

 

優格MIX,一包八個,有兩種口味

兩者吃起來都沒特別的感覺,就優格嘛!

草莓優格跟初戀的香氣白草莓巧克力很像

同樣內包有棉花糖跟草莓汁,只是一白一粉

P08-400.jpg

 

 

草莓MIX一包內有三種口味

分別是濃厚草莓寒天,草莓煉乳,巧克力碎片草莓巧克力

P05-400.jpg 

單顆包裝我覺得比初戀的香氣漂亮,特別是深紅包裝的草莓寒天

 

P07-400.jpg 

濃厚草莓寒天是深粉紅色的巧克力

內包有暗紅色的寒天,外包裝很美

寒天吃起來QQ的,很像在吃QQ糖

這款比較沒那麼甜 (但大體上還是甜的........不酸)

草莓MIX三款,我最喜歡這款,包寒天吃起來口感較特別

P06-400.jpg 

巧克力碎片草莓巧克力,跟白巧克力款外型一樣,只是肉是粉色的

吃起來草莓味會壓過巧克力碎片的味道,巧克力味淡

還是比較推白巧克力款,味道比較合

 

 

[後記]

吃過這麼多款,最推的還是巧克力碎片白巧克力

草莓款都不是很合我口味,還是大湖的新鮮草莓好吃啊!!

 

然後,又發生一件很令人哀傷的事情..........

在網路下標這些糖果前,我都會先跑去住家附近的日貨糖果店看有沒有進口

確定沒有,才會下標 (通常店面價格會比較便宜,大量進口的關係)

這次下標後,清明連假前無聊跑去日貨糖果店看

竟然給我看到這次跟POPO下標的幾款巧克力,當場心在淌血......

老闆娘還跟我推薦初戀的香氣白草莓巧克力

說是限量款,很好吃.......(哪有很好吃,還好吧!!)

我板著一張臉,跟老闆娘說已經買了............!!

(淚奔........)

 

這陣子應該不會再買巧克力了,連我奶奶今天都在唸了!

說我怕胖又買巧克力!!

 

對了,除了日本農家有研發白草莓(淡粉紅色,草莓味)

最近新聞說荷蘭農夫也復育出瀕臨絕種南美產的白草莓(顏色是白色的)

只是味道像鳳梨,又稱鳳梨草莓,同樣身價不斐,造成搶購熱潮

呵呵~~物以稀為貴啊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vp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