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老弟去台南安平旅遊時帶回來的戰利品

說是近來很夯的團購美食,台南市旅遊必買!

查了一下網路,發現他所言不假,而且可分為兩種:

一個是老店銀波布丁,賣的是傳統手工雞蛋布丁,僅一種口味

另一個是經過改良並重新包裝的銀波貝特美布丁 (弟弟買的)

 

弟弟說老店銀波布丁跟銀波貝特美布丁並不在同一家店販售,

老店銀波的位置比較不順路,所以他只到貝特美門市買了一箱貝特美

共有四種口味:

日式烤布丁,鮮奶酪,可可鮮奶酪,玉米鮮奶酪

 

 

包裝看起來是滿現代、乾淨的

美觀度就見仁見智了

 

首先試吃日式烤布丁

DSC03430-400.jpg 

DSC03431-400.jpg 

看的出來這小姐膚質不太好,千瘡百孔的~~~

跟市面上常見的光滑布丁不同,這種手工烤布丁佈滿了小氣孔

吃起來不是很滑順,屬於比較綿密厚實的口感

雞蛋味相當明顯

DSC03432-400.jpg 

怎麼挖都會有氣孔

DSC03434-400.jpg 

吃到快收尾時,焦糖汁會跑出來

跟一般的布丁不一樣,貝特美的焦糖是完全液狀

甜中略帶微苦的味道,吱吱不是很喜歡

 

整體來說,

吱吱不是很喜歡烤布丁,不會有購入的欲望

我還是喜歡統一布丁的口感吧~

 

 

至於奶酪~就顯的光滑許多

 DSC03473-400.jpg 

上圖是可可奶酪

老實說,對於貝特美的可可奶酪我沒有特別的想法

覺得很普通~~不難吃也不特別好吃

鮮奶酪我沒吃到,無法評述,但弟弟說好吃 ←什麼都好吃的人

至於玉米奶酪,吃起來又鹹又甜,鹹玉米味很重

還吃的到黃色小點點的玉米顆粒,整體味道有點像玉米濃湯

鄙人覺得鹹玉米跟甜奶酪兩者不搭,怪怪的不喜歡 

弟弟的接受度倒是滿高的

 

 

[後記]

我本身對於手工烤布丁並沒有特殊的愛好

吃了貝特美,整體來說滿普通的,不難吃也不特別好吃

覺得有吃過就好,回購意願近趨於零

我還比較喜歡統一雞蛋布丁跟統一鮮奶酪   tusky%20(11).gif

弟弟從小就是烤布丁的愛好者,他倒是很喜歡

記得小時候我把自覺超難吃的日本烤布丁送給弟弟解決

他超喜歡的,說很好吃,當時我完全無法理解這到底哪裡好吃

同樣情形長大後又上演了

這又是一樁親手足意見不合的案例啊!!

(不過我們不合的地方可多著呢~沒辦法,個性差太多了   1613116547.jpg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vp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