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源自台北萬華的阿默典藏蛋糕近幾年好夯啊~~

變成辦公室團購跟送禮的最佳選擇之一

阿默的招牌是日本高鈣乳酪蛋糕,同事欲大量訂購時店家推薦的

不算大條的高鈣乳酪蛋糕漲到一條240元,著實不便宜 

購買25條以上有打95折,50條以上打9折

我因拿了兩條乳酪蛋糕  

這一個星期的早餐,全家固定吃阿默~~吃完都想喊阿門!

老弟說,他再也不要吃阿默了!!

 

P01-400.jpg 

 

白色提袋跟頗有質感的外盒

外盒上貼著感謝您的紅色貼紙

打開盒子會附一張產品簡介與食用說明,滿貼心的

 

P02-400.jpg

我跟母親說這是送給你的母親節蛋糕,媽媽還覺得店家貼這貼紙很有心

沒想到老爸竟然說~~那是店家感謝妳們買啊才貼的吧!

真是煞風景啊~~

 

 P03-400.jpg

外型是長條狀,看起來跟一般的乳酪蛋糕無異

原本以為很大條,打開後發現還好,沒想像中的大

我很怕味道過重或者偏酸的乳酪蛋糕

沒想到口味意外的清淡~~屬於輕乳酪

口感綿密,清爽不油膩,不甜,無酸味,店家說這款是走健康取向

嚴格來說,蛋糕聞起來沒有什麼香氣,入口僅有淡淡的乳酪味

有輕微過敏性鼻炎的我當早餐吃,幾乎吃不出味道,晚上吃才嚐的出來

由此可知它到底有多清淡了吧~~~ 

(本人雖有輕微過敏性鼻炎,但很少有吃早餐嚐不出味道的時候)

 

 

雖然蛋糕體本身鬆軟有彈性,不乾,很容易化開,適合老人小孩

嚐起來非常清淡,感覺也很適合怕胖的女性同胞們!

但乳酪味真的太淡太淡了,全家人都沒有特別喜愛

老弟說普通,父母親都覺得氣味過淡價格不太符合

相較之下,媽媽喜歡弟弟買的紅豆薔薇派~~嗚嗚嗚 

說便宜又大碗~

若是重口味的,不太推薦這款,可能會覺得不值得 

 

 

阿默日本高鈣乳酪蛋糕算是我吃過的蛋糕中相當清淡的!

整體來說評價普通!  嚐鮮可以,但回購率很低

畢竟這一條價格不便宜,大概是之前期望太大了

且這蛋糕不太能放,請於三天內食用完畢,確保食用安全

有嚐過阿默多款蛋糕的同事說高鈣乳酪蛋糕雖然是招牌(創店之作,以此為始)

但他覺得其他款比較好吃

有機會再試試嚕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vp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